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楊胤萱 

  我的媽媽是一名採油工人,在二首站上班。 

  媽媽很漂亮。她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眼睛像黑葡萄,鼻子小巧玲瓏的很好看。如果媽媽一笑,臉兩邊的酒窩就格外的明顯了。有時媽媽說話的聲音很大,就像一隻大老虎。媽媽生氣的時候,手就顯得特別的有力氣,桌子都被她差一點拍翻了。 

  媽媽在單位是一個班長,經常會上夜班很辛苦。可媽媽還有一個愛好,喜歡在電腦上寫文章,所以我既佩服她又心疼她。 

  有一天,我一覺醒來看見媽媽還在寫文章,牆上的表都指到了十二點半了。心想:這可不行,媽媽明天還上班呢,那怎麼辦呢?突然我有了主意。我走到媽媽身邊拉起她就走,讓她陪我睡覺,等媽媽躺在床上我快速地起來把電腦關上了。 

  這就是我媽媽。你們認識她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