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作文課時,周老師帶來了一個新客人,呵呵!不要問它是男生還是女生哦!它呀······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周老師緩緩的打開裝啤酒瓶的紙箱,要我們安靜的坐好,才能讓我們去摸那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們很聽話,乖乖的坐好后,終於摸到了它,它給我感覺是,毛非常軟,白白的,它比我的新鉛筆要長一些,耳朵豎得高高的,耳朵下是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滴溜溜的在轉,嘴巴還在不停的吃着白菜葉子,完全不理會我們,呵呵!它和我想象中那膽小的兔子完全不一樣呀!有時,我們摸它,它還會回頭看我,我還以為它來咬我呢!害得我趕緊縮回手,嚇我一跳。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周老師告訴我們,小白兔怕我們傷害它,為了保護自己,有時也會咬人哦!它喜歡吃麵包渣,青菜葉,胡蘿蔔,吃的時候可有趣勒!三瓣嘴動得非常快,我們覺得非常有趣! 我喜歡小白兔,因為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