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可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可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白白胖胖的小白兔。他四肢靈活,行動敏捷,我還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可可”。

  可可小巧玲瓏的臉上鑲嵌着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聽得見輕微的聲音,有一條絨球似的尾巴,像桃心似的鼻子非常靈敏,穿上一件雪白的衣裳,像一位美麗又溫順的公主。

  他的溫順更體現在他高興的時候,會用腿蹭你的腳,生出舌頭來舔一舔你,或是在你睡覺的時候,跳上床,讓你抱一抱它,似乎在說:“主人,我好喜歡你。”這可都憑他的高興,他要是不高興,你可就遭了秧,甭想千方百計的他好他,他是不會理睬你的。

  一次,我拔完青草回到家時,正看到可可和其他小兔玩得正高興,我拭乾青草上的露珠,扔在我的腿邊,他並沒有跑過來,二十和其他小兔交頭接耳地商量了一陣,等情況穩定后,它們才謹慎地跑過來,先聞一聞,再舔一舔,然後在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它們的樣子真好笑,看着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心裡了滋滋的。

  他喜歡在陽光的地毯上趴着休息,透過窗檯,可可睡著了。

  它和別的小兔玩時,總是因為一點兒事就斤斤計較,好多小兔都不和他玩了,而我不同,我和可可在庭院里捉迷藏,去山上爬山,每一天都過得十分愉快,有他這個小夥伴,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可可,他是天真可愛的,是生氣勃勃的,是溫順的,是令人喜愛的。我愛你——可可。

  宜賓市農業街小學四年級:楊?D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可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