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孤獨時陪在我身邊的動物。

  小白兔一身絨毛,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摸起來軟綿綿的,那圓圓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一對長長的耳朵,像一把張開的大剪子豎立在頭頂上,耳朵的中間還露出一點淺淺的粉紅色,小白兔有三瓣嘴,尾巴短短的,像一個絨嘟嘟的小毛球。

  早上,我拿來小白兔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它開了一個玩笑,我故意把蘿蔔放到小白兔前面,又一下子放到它的後面,小白兔可憐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吃了吧!”我立刻停止了這個玩笑,餵給它吃。它呢,一邊吃,一邊看着我,似乎在感謝我呢!

  中午,太陽高照,我把小白兔放到外面讓它自由活動。它一到青草地,好像十分警覺,東張西望,確認這裡沒有危險后,就活躍了起來,在柔軟的“地毯”上快樂地奔跑,還不時的回首望望我。

  晚上,玩了一天的小白兔似乎有一些疲倦,我給它做“按摩”,順着它的鼻子往下摸。它一次一次地湊近我,享受着眯着眼睛的樂趣。最後我把它抱進了它的“家”,它就乖乖滴睡覺了……

  自從有了小白兔,我的生活里就多了一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初二:卡布奇諾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