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很討人喜歡。 

  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小小的鼻子上,有一雙紅紅的眼睛。身上毛茸茸的毛,柔軟得像一條棉被。一條短而粗的尾巴總放在屁股正面,顯得非常可愛。 

  小白兔跑得非常快。有一次,我和小白兔出去玩,我走着走着,“咦?小白兔哪去了?”原來小白兔到草叢裡去了,我用手一抓,沒抓到,又用手一抓,嘿!又沒抓到,因為小白兔跑得實在是太快了,我得一路小跑才能追上它。我還小白兔玩起了捉迷藏,我躲在樹后,小白兔根據我的氣味找到了我。小白兔真聰明。小白兔最喜歡吃白菜和切片的胡蘿蔔,有時給它蘋果它也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細嚼慢咽的樣子真好玩。晚上的時候,它睡在紙箱子里,我還在紙箱子里放一些白菜和胡蘿蔔,我會在在紙箱子里放些麥草,如果它大小便了,我會保持它清潔。 

  小白兔給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我要愛護小白兔,保護小白兔,不讓它受到傷害。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