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爺爺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特別招人喜愛。 

  小白兔的身上雪白雪白的,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有一個小小的頭,頭上兩隻長長的耳朵經常豎立着,兩隻紅紅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三瓣嘴,它的腿強而有力,而且前腿短,後腿長,後面還有一個看似絨球的尾巴,看上去特別可愛。 

  小白兔最喜歡吃的是青菜。每天早上,我都會喂它青菜吃,它一看到菜葉,就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還不時的抬起頭來看看我,彷彿在說:“小主人,這青菜太好吃了。”吃飽了,它就會就閉上眼睛舒服地睡一覺。 

  小白兔非常機靈。如果誰靠近它,它的耳朵就會警覺地豎起來,並立刻機靈地躲到安全的地方,還會不時地探出頭來,看一看危險是否還存在,只有確定危險已經消失,它才會放心地跑出來。一開始,我非常想摸摸它,可是,它一看見我就會機靈地躲開。於是,我每天都來喂它,還給它講故事,漸漸地,我們越來越熟了,它也似乎離不開我這人小主人了,只要它一看見我就會高興地跑過來,還不時地用嘴蹭着我的褲角,向我撒嬌,只要我一蹲下,它就會蹦到我懷裡,開心地咧着它的三瓣嘴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摸摸我好嗎?”這時,我就會輕輕地撫摸它,它呢,閉着眼睛,舒服地享受着。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真想永遠抱着它。 

  這就是爺爺家的小白兔,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