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白兔。它身穿一件雪白的衣裳,長長的耳朵能聽見遠處的動靜,長着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三瓣嘴吃起東西來鬍子一翹一翹的,很可愛。小兔子最喜歡吃:蘿蔔、青菜等。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養的“白毛毛”有趣的故事吧! 

  “白毛毛”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家裡的地板很滑,“白毛毛”就不敢走路,整天把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雪球”。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白毛毛”也調皮起來,滿屋子亂串。最可氣的就是:有一次,媽媽下班回家,把衣服放在了沙發上,誰知道,那可惡的傢伙,趁我們睡着的時候,也悄悄的睡在了媽媽的新衣服上,還……還在媽媽的衣服上尿了尿……氣的媽媽哭笑不得…… 

  等我上學以後,時間也緊張了,也沒有時間照顧它,我就把心愛的“白毛毛”送給了別人。同學們,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白毛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