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很好玩,遠處看去,它像一個小小雪球,近處看像一個白色的絨線球,真是可愛。

  小白兔的毛像冬天裡那潔白無瑕的雪。它有一對白裡透紅的耳朵,它的眼睛像兩顆閃亮漂亮的紅寶石,鮮紅鮮紅的,非常可愛。它的鼻子像一個三角形非常靈敏。它的嘴巴是獨一無二的,是個三瓣嘴,吃東西的時候吃得非常香。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可有趣兒了。它跑步的時候真像個跨欄運動員,尾巴毛茸茸的像朵白雲一樣柔軟。我一放學回來,一件事就是先喂它,它吃得那麼猛,那麼香,還不是的望望我,好像在說?“你真好,你一會來我就有好吃的,謝謝啊!”我舔了他一眼說:“貪吃貓,吃你的吧,那麼多廢話。”我一有好消息第一個下告訴它,它耶興奮的在為我歡呼呢!

  我愛小白兔,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