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愛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愛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不懂得去愛自己。為了一些人,可以不顧一切。現在的我,才明白,那都是不會愛惜自己的表現。

  每個人都要懂得去愛自己。對於女孩子來說,尤其應該去自愛。如果一個人,自己都不懂得愛自己,又有誰會去愛她呢?所以,我們想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學會愛自己。愛自己包括以下幾個方面,自尊,自立,自強。

  自尊是愛自己的基礎,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尊,就不會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愛自己。這樣的人,是不會得到別人的愛的。我們聽到老師教育學生時最常說到的一個詞就是要自尊。自尊,簡單的說,就是自己去尊重自己,只有這樣,你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得到別人的愛。

  有了自尊,就要去自立。自立就是一個人可以獨立的在社會上立足,獨立的去解決一些問題,而不是依賴父母。自立的人,會贏得別人的尊重與敬佩。自立的人,在別人遇到困難時,會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因此,自立的人也能獲得別人的愛。

  有了自尊,能夠自立,才能做到自強。一個國家強大了,才能在世界立足。人也如此,一個人只有足夠強大了,才能獲得別人的敬佩與敬畏。自尊,自立的人,一定會自強的。自強的人,也會得到別人的愛。自強是愛自己的最高境界。

  學會愛自己吧,只有懂得了愛自己,才能得到別人的愛,才能活得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愛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