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愛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愛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一個結果的出現,並不是因為一個因素導致的,往往需要種種因素,聚集在一起,才會產生那種特定的結果。

  我很感謝我身邊的人,給了我足夠多的尊重,讓我能夠有機會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且不會被輕易打擾。有時候變得性格孤僻,你要相信你所看到的並不是真實的那個我。真實的我是十分多變的,或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是什麼樣子。

  可是對不起,就算你很討厭我,我也要堂堂正正的告訴你,我很喜歡這樣的我自己。

  我也要告訴你,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喜歡你了。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你不保護自己,那麼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那麼珍重你了。

  曾經在書上看到一句話,真正的學會愛自己,就要遠離所有不健康的人和事,遠離那些不再讓你成長和快樂的人和事,其實人生想快樂很簡單,不要總是斤斤計較那麼多。得與失,其實也是在一念之間。

  或許我們總是習慣和別人比較,一旦不如別人就感覺很失落,我覺得這樣的人和想法簡直就是自討苦吃。明明有快樂的事情不去做,有積極樂觀的心態不去追求,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很掃興。

  另外以後遠離那些消極的人,他們渾身帶着負能量,和他們相處不會有什麼好處,反而會嚴重影響自己的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愛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