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暫時的停留為了更好的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時的停留為了更好的前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暫時的停留為了更好的前行 標籤: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前行作文 停留作文

  曾幾何時,我們把古代詩書讀得朗朗上口。曾幾何時,我們把《勸學》背的滾瓜爛熟。曾幾何時,你我埋頭於書中,可不知,我們真正從書里得到了什麼。

  小時候,聽聽爸爸媽媽講“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可社會上大多數人在老大徒傷悲時,才想到了少壯不努力。長大了,爸爸媽媽說“學習是你向上爬的唯一途徑。”可大部分人在谷底不能自拔時,才想到學習是有多麼重要。我們學了太多太多的大道理,可把這些大道理真正用於處世的人少之又少。

  世事變遷,時光如白駒過隙,斗轉星移幾度秋,除了知識,世上的任何一種東西都經不住歲月的打磨。可是,我們大部分人擁有那些所謂的知識,是空有其名的,是經不住歲月的打磨的。

  人們常說“什麼樣的人最聰明?藉助別人智慧的人最聰明。”可真正去虛心學習別人的人有幾個呢?人們常說:“什麼樣的人最強大?自控能力強大的人強大!”可在突發情況做到自控的人又有誰呢?人們還說:“什麼樣的人值得尊重?尊重別人的值得尊重!”可我們真正對待所有人都一樣的人有幾個呢?

  這些道理,或許我們從出生,父母師長就給我們講。可就是這些顯而易見的道理,人們卻都往往視而不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勞於奔波,曾經說過不許世界同流合污的我們最終會被這個世界打磨,漸漸地,矢志不渝變成了隨遇而安,更有甚者,迷失方向,不能自拔。與我們生活最貼切讀的道理,卻我們背道而行,變得愈來愈遠。我們有時應該停留下自己前進的腳步,觀察身邊的美,找回那些我們丟失的純真。因為暫時的停留是為了更好的前行。

您正在瀏覽: 暫時的停留為了更好的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時的停留為了更好的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