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奔向未來的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未來的日子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夏,太陽開始毒辣,灑在身上讓我想躲及。

  此時我坐在奔走的公車上,窗外風景一飄而過,玻璃窗在陽光下顯得金燦燦。

  天很藍,沒有雲朵,有微風。

  奔向未來的日子,沒有方向,迷茫,滾燙的夢想逐漸消磨掉,只能在現實里爬摸打滾的生存下去,單槍匹馬闖生活。

  離別變得越來越近,有人說要去好好感受周圍的生活,有人說要把握住最後的日子,有人說要定格回憶。

  我從來都是個冷漠的人,若非遇到相處得來人,離別於我而言無關痛癢,我知道,總要遇見一些人,發生一些事,無論快樂與否,有緣分的自然會留下來,一起肩並肩向前走。

  耳機里播着的依然是《不吐不快》,播了130次。那時候寫在紙上的願望清單,就差它還沒完成,不知何年何月可以完成,彷彿是個沒有盡頭的期望,住進生命某個突發奇想里,雖然偶爾激動。

  奔向未來的日子,單槍匹馬闖生活。

  就像所有往事一樣,一切都會回歸正軌。

您正在瀏覽: 奔向未來的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未來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