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多很年以後,我們都會到火星或者其他星球上去生活,也許我們都會擁有一種能力,不用呼吸就可以生存。也許我們還在地球,像現在一樣生活,只不過早已不再是今日的模樣了。

  有科學家預言,地球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會因為人類的破壞和人口的增加而失去平衡,從而導致地球滅亡,向其他星球那樣爆炸,到了那時人類就會失去唯一的家園,跟着地球一起滅亡。這個預言的確有些可怕,試想一下,地球爆炸,那是比目前世界上最厲害的核武器爆炸都要強上不止一萬倍的能量。但是也有科學家說,地球的壽命相當於現在的一個中年人,所以完全不必擔心他會在短時間內爆炸,但是至於人類的所做所為,都只會讓人類遭到大自然的懲罰,而不會影響地球本身的面貌。

  不管怎麼說,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大自然的力量,地震,颱風,海嘯,火山爆發,等等都不是人類能夠單一抗衡的,我們未來的日子是什麼樣子的,這與現在我們的行為有很大的關係。就比如南極上空的漏洞,還不是人類造成的,而這的結果便是讓紫外線可以直接照射到地球,對南極造成很大的傷害。

  我們既然生活在地球上,就應該好好的珍惜這個家園,而不是把它當作自己的地盤,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那麼我們將會迎來滅亡,而不是曙光。相信大家也了解不少關於環境保護和人類對大自然造成的損害的知識吧,地球上的很多稀有動物,因為人類的參與,而滅亡。人類為了謀取利益,不惜手段的摧殘別的生命的家園,大量砍伐樹木,廢水直接排到河流,大海里,現在人們知道恐慌了,因為他們已經看到了大自然的怒吼,看到了自己的罪惡。

  我們作為中學生,要主動的做好保護環境的榜樣,帶動更多的人來一起保護地球這個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