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走向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走向未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縷冬日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時,我們會感到非常溫暖;當我失敗了幾次后,經過努力時終於成功的一霎那,我會感到特別喜悅;當我和家人圍在桌前吃着媽媽親手做的飯菜時,我會感到無比幸福。為了這幸福,這成功與喜悅,我們應感謝生活,感謝失敗,感謝我們身邊的一切。

  在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名叫《感恩生活》的書,其中令我影響最深的一則故事是艾米的願望,裡面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艾米的故事:有一個叫艾米的小學生,他走路一瘸一拐,講話結結巴巴,有一次他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摔了一跤,摔到了一個高大的大哥哥面前,大哥哥嘲笑她有缺陷,她很傷心回到家裡一言不發,她媽媽為了讓她開心一點,當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時候,媽媽讓艾米參加電視台聖誕願望比賽。於是,艾米寫了一個願望。台長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的願望,實現了艾米的願望。

  看了這個故事後,我深有感觸,艾米想得到大家的尊重與關愛,到這裡,我想到了生活中,我們也應該關愛他人,不要因為別人身體上有缺陷而嘲笑他人,也許今天的你可能是健健康康、活潑可愛的,可是一旦你發生了意外,變成了殘疾人,到那時你受到了別人的嘲笑和諷刺,你會有什麼感受呢?所以我們應該要更加關心、鼓勵別人,讓別人不會因自己的殘疾而孤單。

  由此我想到我經歷的一件事:在公交車上,我經常在公交車上聽到這樣一句話“請給有需要的乘客讓個座”,但是車上的人都無動於衷,我看見一位殘疾的老爺爺在哪裡站了好久都沒有人給他讓座,我實在忍不住了,站了起來,誰知一位大哥哥馬上坐在了我的位子上,我很生氣,說:“大哥哥這個位子是給那個老爺爺的,請你讓一下好嗎?”大哥哥頓時臉紅的和熟透了的柿子一樣紅,馬上讓開了,於是我讓老爺爺坐在我的位子上老爺爺馬上和我道謝,坐在座位上的所有人,都用羞愧的目光望着我,我十分的自豪、開心。

  我覺得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獻出一份愛,那麼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因此我們應該感謝生活,感謝自然,因此再加上我們的文明行為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與和諧!!!

  丁蘭實驗小學四年級:方斐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走向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走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