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你,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父親經常跟我們姐弟念叨的一句話:“不管以後身在何地,不要忘記這片生你養你的一片熱土”。那時候不懂事啊,我們就都覺得父親那是又發感慨了。因為我們的父親平時愛喝點酒,可能是工作勞累,身上的負擔大,還不願與別人分享吧,每次喝完酒後都要給我們念叨念叨,有時候是人生的大哲理,有時候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注意安全之類的話……

  不知不覺的我們長大了,姐姐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也面臨著結婚的年齡。現在想起來父親以前經常給我們說的話,似乎已經有些懂了。他們都經常的感嘆歲月不饒人,不知不覺中自己就老了,那時候我們課不這樣認為,覺得時間過得挺慢呢,想早點畢業,好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讀完了初中之後,可能那後幾年裡面都是在用功學習吧,都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來的,彷彿真的是眨眼之間,以前對我們來說二十五六歲的人那是多麼成熟的人啊,現在自己也是了,可覺得還是跟小孩子呢。唉~畢業之後,東奔西走,每年回家的次數那是屈指可數,日日夜夜都在牽挂着家庭,牽挂着父母,兒行千里母擔憂,兒子也不想遠離家鄉,可是工作需要,我自己已經大了,你們漸漸老了……

  我愛家鄉,更愛那牽挂着我的人,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