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但是、再見吧、我無力再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但是、再見吧、我無力再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但是、再見吧、我無力再堅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很愛你作文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了、一切就可以得到改變!然而、此時此刻、我才真正認識到自己的無知!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堅持的必要、每天偽裝的微笑、快要斷裂!那些、很沉重、直壓着我、闖不過起來!我、又在這一個人空間中訴說、沒有朋友、亦沒有讀者!

  你這兩天狀況不怎麼好、一句話、否決了我所有的努力;

  你和她玩啊、你會得病的、那句話、我快跌入谷底;

  你跟她玩、我們絕交、那一刻、我推開了她!

  那些過後、我突然明白、亦看開!呵!原來,我忘記了、我總是忘記了、我只是一隻醜小鴨、再怎樣也不可能變成白天鵝!

  可是、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有十二年、只是、這一刻、才發覺、我與你終究無緣!

  可是、親愛的、我準備放下你了!抱歉、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我承受不了那麼多的負荷!

  可是、親愛的、她會到你身邊去的、少我一個、或許、你會很好、很好!

  親愛的、我報了單招、對不起、容我犯錯!我、無力再堅持!

  長沙市天心區湘府中學高三:轉變、滄桑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但是、再見吧、我無力再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但是、再見吧、我無力再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