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迎向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向未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聽到收音機正播着“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就想什麼是未來呢?未來是以後將會發生的事,但未來是讓人猜不透的。我對我的未來是一片模糊的。所以我們要做好準備,去迎向我們的未來。

  每當親戚問我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我都無法回答,因為我從來沒去想過。直到升上高中后,姐姐告訴我一個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是一個激勵我們奮發向上的動力,也是我們迎向未來的渴望。我就開始憂慮,開始努力地去想,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我終於知道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出色的藥劑師。因為我想我小小的夢想在這茫茫人海之中辛勤的播種,我渴望掛起專屬於自己那道彩虹,飛向那片專屬於我的未來。

  我覺得在我準備迎向未來前,我必須先改變自己。原本一直將學業作為首要目標的我,卻因為懶惰而減少了複習。當考試前就“臨時抱佛腳”,才會有壓力,後悔沒有複習。我應該改掉這個壞習慣,因為如果我沒改掉,它將成為我迎向未來的絆腳石。我經常把自己渲染得太過於悲觀,一考到不好的成績就會很傷心,就會一個人獃著,不與其他人說話。因為我只擔心未來,只會將自己的心鎖起來,不願釋放。因此,我應該改變得正直樂觀,不去想不好的事,相反的應該可望迎向美好的未來。

  所謂:“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們不要每一件事都明天才做,而要從今天做起,不只要從今天做起,而且還要從現在做起。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把握和規劃現在,唯有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才會努力地去奮鬥以便有充分的勇氣來迎向未來的難題。

  每個人都有着美好的夢想和未來,字曰:“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空想是沒有用的,未來在我們的手上,所以我們需要有目標,需要準備,然後努力去實現、迎向未來。這樣一次次的制定目標,一次次的提高自己,那麼離自己追尋已久的夢想就不遠了,也就能迎向美好的未來了。

您正在瀏覽: 迎向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