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努力奔向未來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奔向未來吧!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大家都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學校上課。但是,我卻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雖然我可以去到我夢寐以求的班上上課。這讓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我的朋友們個個都離我而去,去尋找自己的理想。而留下我孤零零一個人,與那些不熟悉我的朋友在一起上課。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我總是覺得我無法融入他們的生活當中。我想應該是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都不一樣的緣故吧!

  我知道接下來無論我喜不喜歡都好,我都必須和他們一起度過這兩年的中學生涯吧! 和他們說話有時候會讓我覺得難受,因為他們總是喜歡無緣無故的捅我一刀。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友誼吧! 但是我想知道到底我在他們眼裡是什麼?是個愚蠢的人?是個容易被利用的人?還是一個應聲蟲?有困難時,大家可說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就連人影也見不着。他們就這樣狠心地丟下我。但如果他們有困難時,我就必須得幫他們。這又是什麼道理呢?

  昔日那真誠且單純的友情已不再有。留下的卻是昔日我們在一起打鬧的美好的回憶。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佩尼。這個世界上除了她,沒有一個使用真心來對待我的人。但現在,就連她也變了。她讓我覺得好陌生。不是說友誼是永恆的嗎?不是說友誼是不會因時間的轉變而有所改變的嗎?為什麼到頭來,這些東西都是騙人的。我寧遠回到以前,天天被老師責罵都心甘情願。有那麼好且單純的朋友,為什麼就不好好珍惜呢?

  小學時期,我總覺得上中學念書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但事實非然,上到中學我才知道什麼叫痛苦。不要認為中學沒有功課是件可以開香檳慶祝。考試來臨時,你才知道死字怎麼寫。在這一段路上,你必須知道你自己要自愛。不然,你的前途就會因為你的懶惰而毀了。而且,你也必須開始學習獨立和堅強。只有自己才能救得了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就因為這樣,我被迫學習獨立,堅強及勇敢的走下去。無論未來的路有多坎坷,我答應自己一定會走到終點。雖然現在念書會很辛苦,但我不怕苦。為了我的將來,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但我要憑着我那執着的精神去克服及面對所有的困難。這樣到最後,我相信我一定會獲得勝利,成為一個有作為的人。我答應我自己,我長大后,我要當一個藥劑師。雖然家裡不富裕,但我深信,有志者,事競成的道理。總有一天,我要讓地球為我歡呼,為我的成功喝采。你也可能就是下一個明日之星。不要看輕自己,相信自己,就算沒有人看得起你,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就好。加油吧!未來的明日之星!

您正在瀏覽: 努力奔向未來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奔向未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