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時候,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不同人對待幸福的定義也大不相同,但有時候,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幸福可大可小,就在於你是否覺得那就是幸福。

  喜歡寫寫小文章,記錄心情,描述心境,用文字記錄生活的點滴。有時候,這就是幸福的理由,心境平和又能與他人分享快樂。自古以來關於幸福的描述太多太多,可沒有親身經歷過屬於自己的幸福,他人筆下的幸福你始終感覺不到,因為幸福的模樣太清晰但你卻不一定看得清和感受得到。

  多年前夜晚與夥伴在路邊乘涼談話的情景至今想起來我都覺得溫馨和幸福,路燈照射下來的光是柔橘色的,晚風習習,周邊寂靜,聽着優美的旋律,風笑談生,那時候我想這就是幸福的理由,柔橘色的那片光景顯得格外溫暖,儘管現如今物是人非但留在心底的那片光景還在,幸福同樣觸手可及。

  幸福的理由竟可以如此的簡單,那就是我終於不再怯於同自己對話。對於成長,一直有太多的話想對自己說,當我真正學會和自己對話,了解自己,描述幸福的模樣給自己想像,我想我已經在擁有幸福。有時候,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比如不必困於經濟壓力、不必擔憂時間安排,想去遊玩背起包叫上好友就出門遠行;有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和獨立的人格有餘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何嘗又不是幸福的理由;閑暇時放空自己,搭着公交車從始站在末站認真看看生活着的城市,停停走走,人生不也是這樣嗎,遇見一些人陪伴我們成長,有些留下來,有些離開。

  有時候發現一首好聽的歌曲,心生喜歡;有時候付出得到回報,受到表揚收到掌聲;有時候幸福如此簡單,就一個理由。我們不必為了給自己塑造幸福的模樣而刻意去經營,幸福就在你心中,在於你是否覺得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總有一個幸福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