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輕易選擇離開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輕易選擇離開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繽紛的世界,我在享受灰色,享受它帶給我的孤獨。上天給了我憂鬱的性格,我沒有掙扎,而是默守這份高貴。 

  生活對我來說很是鬱悶,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工作——學習,從來都沒有給自己一個空間,從來都不會與誰多說話,只是“栽”在厚厚的書堆中。我雖不是個消極的人,但在壓力的迫使下,還是時常雙手抱膝的端坐着,眼前呢,是一面潔白的沒有任何點綴的牆,思想經常在此凝固,腦中變得一片空白,但唯一思考的就是:如果我離開了這個世界,或許會好過很多。 

  如果我選擇離開世界,那麼,我將再也見不到我的父親母親,我無法感受那如山般敦實如水般澄澈的愛,並且,心中再也不會有那種厚重的感覺出現。從此,變得空空蕩蕩,支離破碎的不堪一擊。 

  如果我選擇離開世界,那麼,我將再也看不到那初升的紅日,再也不會有希望偷偷的從心底燃起,並且無法感受到那強光帶來的驕傲。與此同時,我感受不到紅色所帶來的喜悅。從此,生命中少了一種顏色,少了一種激情。 

  如果我選擇離開世界,那麼,我將在也感受不到海得澎湃,再也無法站在它的身旁嗅着那淡淡的海腥味,再也無法輕觸它的面龐撫摸它不老的容顏,再也無法領略海鷗飛、海風吹所帶來的和諧、美好。海與天,不再相連,彷彿聽到海的哭泣,於是,它翻滾着,打破了寧靜。地平線離我越來越遠,永遠都是那麼遙不可及,它聽不到我的聲音,聽不到我的哭訴。從此,在我心裡,潔白的天使帶着信念飛遠了…… 

  不,我不能夠輕易選擇離開,世間有太多太多值得我珍惜的,我戀着日的紅,戀着海的藍,戀着家的暖,戀着一切。那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離開了世界,而是世界遺棄了我,就像流星划落一般,瞬間,它落地了,也就什麼都不是了,只是在人間佔據了一席之地,讓人煩惱、無奈它的現在,畢竟,它也曾有過光輝,也曾有過鮮活的色彩。 

  世界是美麗的,它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關鍵在於你如何看待這些恩賜,如何把握住機會,如何將壓力變動力。這個世界給了你光輝燦爛,給了你五彩繽紛,給了你波濤洶湧,給了你……它給了你一切。 

  朋友,一定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要相信你是一個精靈,是世間的美好,生命不是煙花火,不是轉瞬即逝,若你想擁有,那它就是永恆。千萬不要輕易選擇離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輕易選擇離開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輕易選擇離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