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不要回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回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天使下凡幫助凡人,凡人冷嘲熱諷;天使拍翼回家了,凡人又唏噓不已。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不再有那個天使。不再有曲卷的黑髮映襯下的精緻面孔;不再有長長的睫毛下動人的眼睛;不再有平滑的雙唇沒入淺淺的酒窩。不再有一個他,只伸出手指就足以讓世界癲狂,讓你甘心在瀰漫的毒氣中沉淪。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不再有那個天使。不再有默默去孤兒院的瘦弱的身影;不再有輕輕撫摸不同膚色的孩子的手;不再有建起夢幻莊園,和孩子們坐在旋轉木馬上大笑的人。不再有一個他,害羞地咬咬嘴唇,任憑清澈的聲音吟出《四海一家》。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不再有那個天使。不再有那舞台上獨步天下的神奇舞姿;不再有令人嘆服的歌喉在鮮紅的雙唇發出;不再有摔傷后仍堅持唱跳的執着。不再有一個他,對所有愛他的人吐出:Iloveyoumore。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不再有那個天使。不再有被媒體重重包圍仍笑着打出勝利手勢的孤單心靈;不再有過於善良的心被人欺騙后默默忍受的苦惱;不再有臨去世前還說:我的心愿是開世界上最大的兒童醫院…不再有一個他,宛若神般的存在。

  感謝有他,突然出現在我的世界中,從此,一段注滿腦海的痴戀;感謝有他,向不堪的世界伸出援手;感謝有他,教給世人如何善良和真誠。

  他總笑,笑得天真純潔,笑得讓我心生憐憫,笑得讓我魂牽夢繞。那雙眼睛,那麼美麗,那麼潔凈,沒有一絲雜質。

  他教給了人們愛的方式,並把全部的愛投於世界;可是,人們並不領情,他們沒有他的大愛。走吧!這個世界不需留戀,這兒太過骯髒;走吧!這個世界不配擁有你一生的愛;走吧!去一個只有歡樂與美滿的地方。

  請,不要回來。

  廣州市真光中學初一:陳?琳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回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