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了,就不再回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就不再回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雪花,飄啊飄不停。冰冷的空氣,模糊了視線。白色的記憶,定格在你離去。勉強的微笑,把悲傷拉近。再也看不見,依偎的場景,手中緊握着,告知離別的信。我還在這裡,你去了哪裡,只是想要銘記,那段美麗的過去。白色的記憶。浮現在腦海里,那段卑微的曾經,是不想忘記。

  等待了八年,奢望你能回來,我知道這是個幼稚的想法,可這思念,從未從心裡抹去。

  有許多人說,我和你是從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長的很像,聽了這句話。我只會傻笑

  又是。回外婆家,骨瘦如柴的外婆總會搬一台小矮凳,在門口的台階上等待我的到來。看到了我,會對我微笑,我轉過身後,她則會掉淚,每次都是如此。她會把我當做你。我看的是如此的心疼她。卻又不懂說些什麼、

  你撇開了我,知道你含着淚選擇,雖然捨不得,卻又固執的去尋找全新的生活。

  八年前。我還小。我不懂什麼是愛。我還來不及去愛你,你也還沒有愛完我,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只陪伴了我七年。短短的七年。剩下的路你讓我自己走。你可知道,剩下的路上有多少絆腳石?絆倒了,只能自己踉蹌着爬起來。再也沒有你的安慰,我只能牽起勇敢的手,慢慢走完這條路。

  在爸爸那鎖住的抽屜里,有張泛黃的紙。上面寫着我們的約定。

  “媽媽,我永遠愛你。”

  雖然我知道。你離開了,就不再回來。

  初三:賴倩雯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就不再回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就不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