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平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戰勝了平凡

  當有人問起我的夢想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想要一個平凡的生活。”

  也許有人會嘲笑我,可悲我,但這何嘗不是生活的一種選擇呢?

  我曾經幻想,曾經渴望有一個轟轟烈烈,璀璨無比的人生,可擁有了這些,又剩下了什麼?

  面對喧囂浮誇的社會,人類似乎只是一台生活的機器,為了金錢而奔波勞累,最後剩下的還是金錢,如此的人生,不是活得很累嗎?

  我羨慕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生活,這種清新淡雅的生活,雖平凡卻也美麗。

  生活像一曲向東流淌的江水,當它流經懸崖峭壁,平坦光滑的平原時,所懷有的心態一定有所不同。

  行走在阡陌中,奔跑在田野中,享受着平凡而美麗的生活。

  平凡不僅僅是一種恬靜的生活,更是一種美麗的心境。

  所有的嫉妒,仇恨,憤懣都不是一時興起的,追究其源,還是從個人的生活和生活態度中尋求答案吧!

  每天感受生命的芬芳,體驗生命的價值,不為生活而生活,實實在在地為自己而活,平凡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心靜了,感受着這寧靜的美麗的世界,也許,我已經戰勝了平凡,我已不在懷疑,它而是懷着樂觀的態度去追求它,平凡而美麗的生活。

  換一種態度生存,那會是另一個所想象不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