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同黑暗中的火把,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母愛,如同岔路口的嚮導,指明我們前進的方向;母愛如同一棵參天的大樹,婷婷間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滋潤心靈的雨露,灌溉心靈的沃土,美化心靈的彩虹;母愛,似海……

  我的母親不善言辭,她不像其他的母親一樣總是親切地對孩子說:“孩子,我有多麼愛你。”甚至生活中的許多細節都讓我倍感困惑。直到今天,我才終於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早上,我一覺醒來,頓時覺得睡的時間異常長,平常總是覺得睡覺時間嚴重不足,怎麼今天?我頓感不妙,拿起表來一看,嗎呀!6點50了,完了完了,要遲到了。我急忙穿好衣服,匆匆忙忙背起書包就要走,我十分奇怪,我明明上着6點的鬧鐘,為什麼它沒有響呢?媽媽說:“我,是我調的。”我十分氣憤,對着她吼了一句:“哼,我遲到了你負責!”就走了。事到如今,我才領悟到,媽媽給我調鬧鐘,是看我每天早上起的很早,怕我太累,想讓我多休息一會才調的。這其中包含着媽媽對俄的愛。

  我每天吃完飯寫作業時,媽媽總會一直陪着我坐在那裡看書看報,直到寫完。一開始我感到很不舒服,因為我有一種受監視的感覺,我很不情願讓媽媽一旁陪着我,我曾不止一次地跟她說:“媽,我已經不是個小孩子了,我長大了,不需要你看着我了。”可媽媽就是不聽,堅持要在旁邊陪着我,還總對我說:“不,不管你多大,在媽媽眼裡永遠是孩子。”就這樣,媽媽陪伴我度過了八個春秋,我也慢慢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媽媽喜歡看我讀書寫字的樣子,媽媽希望不論什麼時候她都可以陪伴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我共同經歷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媽媽希望可以分擔我的困難,總是給我加油打氣鼓勁,陪我一路前行,我終於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

  母愛給了我鼓勵,母愛引領着我一路披荊斬棘,母愛讓我乘風破浪,母愛使我健康成長。

  母愛,感謝這一路有你。

  初三:呆到自然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讀懂了這其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