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終於可以看到母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可以看到母親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踏上回家的火車,他滿懷欣喜,他哭了,他是樂哭了,他終於可以看到母親了!

  那年,他要去留學,母親東拼西湊才找來了學費,讓他出了國。現在,他學成了,他要報答母親了!

  難熬的旅程終於結束了,他滿懷欣喜的回到了家。但,他看到的不再是母親那張永遠慈祥的臉,而是一院雜草和一方矮墳。鄰居對他說,他的母親為了不讓他因找不到自己而着急,就叫村裡人把自己埋在了院子里……

  他哭了,他是悲傷的哭了!他無力地跪在墳前,傍晚柔和的秋風輕輕地吹拂着他的面頰。

  月,升起來了,柔和的月光撫摩着他的臉龐,他沒有回屋,只是和兒時一樣,對着母親訴說自己的心聲:“媽,您還記得嗎?小時侯,您總是逗我‘光中啊,你長大了會不會娶了媳婦不要我啊?’我那時便說‘娘啊,我才不會呢!我還要讓您抱上孫子呢!’您說‘好好,我等着!’嗎,您起來啊,您看看您的兒子,您不要丟下我一個啊,您不是說好要抱孫子嗎?您不能說話不算數啊!嗚……嗚……”

您正在瀏覽: 終於可以看到母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可以看到母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