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不朽,歲月長留。

  不是只有《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里的阮莞為愛而死才算是青春不朽,每個人都有一場不朽的青春,或張揚,或內斂,或沉靜,但終歸不朽,會在歲月的流逝中,漸漸沉澱成年少時期最美好的感動。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若為女子,在青春里,就應該充實自己,讓自己優雅而又美好;若為男子,就應該不斷地完善自己,成為一個人中的君子。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在最美的年華里,就要有飛揚的眉眼,歡快的笑聲,做真實自然的自己,不做作,不矯情,活得自在坦然。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在一去不返的年華里,就應該找到自己的理想,也許是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許是深刻動人的愛情;也許是驕人自豪的成績。不管夢想在何方,都要有向它追逐的勇氣。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在年華老去以後,我們不會一片沉靜。在午後的院子里,突然回憶起青春里那一張熟悉的臉,那一段動人的情,那一曲悠揚的曲子,那痴心追逐的夢想,那一章優美的文字或者其他,總是會浮起淡淡的笑意,湧出濃濃的暖意。那麼,我們的青春已逝不朽,永遠活在自己的,他人的記憶里,提醒着我們,那一段不朽的青春真是地存在過,我們不曾後悔。

  因為不悔,所以不朽。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不朽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