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伴隨着音樂寫下我們不悔的青春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隨着音樂寫下我們不悔的青春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音樂寫下我們不悔的青春夢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因為終於自己變成了自己的偶像,理想面前一切難關挫折掙扎挑戰,從未如此浪漫,因為期盼時光特別閃亮,讓我一直看到堅持的方向,有種衝動從出生那天早已在醞釀,我選擇它它選擇我把生命傳唱,愛唱才會唱,來自無可掩藏的情感,做最愛做的我沒什麼不敢,才是最大的力量,夢想的現場,每個人頭上都有光環,天上所有的星為我們加冕……”聽着那輕快的音樂,我們的夢無止境的涌動出來;看着那愜意的舞蹈,我們的思緒都莫名的停止了;聞着那舒心的香氣,我們那不悔的青春夢都已經實現了。

  回首我們的往事,會同看着我們那凌亂不堪的腳步,突然發現我們這一路是多麼的艱難,我們走到了這一步是多麼的不容易。看吧!聽吧!想吧!你這一步步是怎麼過來的。看那愜意的舞蹈;聽那輕快的音樂;聞那舒心的香氣。什麼不是伴隨了我們一路的事物么?哦!還有我們那不回的青春里許下的夢想,那是支撐着我們前進的動力,在青春里,我們許下了無數的夢想,我們實現了多少呢?

  朋友啊,聽!那是什麼聲音?“因為喜歡期待也變漂亮,因為終於自己我變成我的偶像,理想面前一切難關挫折掙扎挑戰,從未如此浪漫,因為期盼時光特別閃亮,讓我一直看到堅持的方向,有種衝動從出生那天早已在醞釀,我選擇它它選擇我把生命傳唱,愛唱才會唱,來自無可掩藏的情感,做最愛做的我沒什麼不敢,才是最大的力量,夢想的現場,每個人頭上都有光環,天上所有的星為我們加冕。”哦!那是夢想的聲音啊,我們有什麼理由拋棄那些夢想呢?我們有什麼資格拋棄這些夢想;許下那些承諾的是你,許下那些夢想的是你,許下那些理想的是你,許下那些信念也是你。你連你自己的夢想都不能堅持的,那你還怎麼取得父母對你的愛,完成他們對你的期望呢?

  夢,我們都辜負了你;夢,我們拋棄了你;夢,我們讓你成為了流浪者,成了就像那無家可歸的兒童一樣的人,我們拋棄了你,但是為什麼你沒有放棄我們呢?你們沒有放棄,一直都堅信我們會重新拾起那遺落的夢想,因此你一直居住在我們的心中,即使我們都已經遺忘了你們,你們也並未放棄,我們也從沒想到你會怎麼樣。我不懂,夢,你不懂你為什麼會回到我們的身邊,我們都已經那樣的傷害了你,我不解。

  夢么?如果不能實現就不要輕言許下那夢吧,因為你不配擁有她,你妹只會傷了夢想們的心。

  “天上所有的星,為我們加冕,敢仰望的人眼中自有光芒,每一步都以獨一無二的姿態登場,只為我相信我青春,都是我原創,愛唱才會唱,來自無可掩藏的情感,做最愛做的我沒什麼不敢,才是最大的力量,夢想的現場,每個人頭上都有光環,天上所有的星為我們加冕,敢仰望的人眼中自有光芒,一樣的夢想讓我們不一樣”一樣的夢想,不一樣的人做出不一樣的事,不一樣的夢想,一樣的人也做出不一樣的事。

  初二:王玉霞

您正在瀏覽: 伴隨着音樂寫下我們不悔的青春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隨着音樂寫下我們不悔的青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