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都能夠將心比心的話,生活就會一片太平。可是如果每個人都如同我們一樣想的話,這個世界也可能會充滿了漏洞,不管是邏輯的還是現實生活的都是自己。

  就好比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並不屬於這個世界,並不屬於這個地球一樣,突然有一些東西意外的突發因素改變了自己原本的生活面貌和生活軌跡。

  我想這樣的感覺一定是非常奇特的,但是我們卻未必每個人都能夠身在其中去有所體會。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最近有什麼樣的因素還在這裡充滿了體會,充滿了體現。飛機在你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時候,又有着怎樣的感觸。

  也許你一直都在關心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是你需要關心的,因為自然會有關心他的對象。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你一直都在孜孜不倦的努力着,可是直到最後你都沒有發現,那些對於你而言究竟有着什麼樣的差別。

  我們從來都不渴望通過這樣的時間和機會去創造一些什麼價值,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當然是能實現自己的價值才是最好的一個目標和要求。

您正在瀏覽: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