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夢中的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大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中的那片海是那麼的藍,是那麼的廣闊無邊。我夢中的大海是這麼的堅貞不屈,那麼的勇敢,那麼的溫柔細膩。儘管,我是一個沒有去過海邊的孩子,但是,我卻一直的嚮往去領略大嗨的風采。於是,便有了我夢中的大海。

  我夢中的大海是我的紅顏知己,她可以認真的傾聽我的任何一個範圍,和我分享着獨自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她在我傷心的時候無聲的陪伴,用她獨有的節奏安慰着,她會包容我不為人知的偶爾的小小壞心思,還會最忠誠的守護者我的小秘密。

  我夢中的大海是淳樸善良的。她將自己的孩子送給人類。當我們津津有味的品嘗着海鮮之時,有沒有想到勤勞的漁民,以及養育魚蝦的他們的大海母親呢?

  我夢中的大海她有着別人沒有的廣闊胸懷。“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她默默的接受着五湖四海的河流融匯而來。在大海的寬廣胸懷之中,他們齊聚一堂,友好相處。這何嘗不是大海的魅力所在呢?

  我夢中的大海是溫柔的,每天的潮起潮落是她自己譜寫的一首首樂章。君可知?每晚礁石上斜倚獨坐的美人魚是她派出的特使呢?溫柔的歌詞語調里分明流淌的是她對自然的濃濃愛意。

  然而,不要以為我的大海永遠都是溫柔可親的。我夢中的大海絕對不是別人打他一巴掌還伸出另一邊給別人打的所謂的聖母。她是自己堅守的原則的。人們肆無忌憚的殘害她的身體,殘忍的虐殺她的孩子們,無所顧忌的破壞者她的母親大自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會使她發怒,使她拖着千瘡百孔的身體但是還依舊執意討一個公道的。我夢中的大海她有着她所要保護的東西,有着堅韌不拔的毅力以及寧死不屈的頑強。

  這就是我夢中的大海,溫柔多情但又堅韌不屈。夜深了,睡意襲來,我彷彿聽見了海水一陣陣拍擊沙灘的聲音。伴着潮起潮落,周圍的所有一切都陷入香甜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