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13億中國人期盼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將要到來了。奧運,彷彿是一塊磁石,吸引了60多億人的眼球,但奧運是什麼顏色的,我思索着…… 

  奧運是紅色的。當姚明身着紅色球衣,帶領國家籃球隊在籃球場上生龍活虎地與其他國家的籃球隊比賽時,籃球場上定會成為紅色的“海洋”,姚明每次的進球得分,都會引來一陣紅色的“海潮”,必定“壯觀”。 

  奧運是藍色的。當郭晶晶從10米跳台上縱身躍入泳池的時候,藍色的“水立方”就成了中國跳水運動員的舞台,一輪又一輪的比賽激起多多水花,中國運動員一次又一次向金牌發起衝鋒。2008年的奧運會體育館,將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藍色巨浪”,拍擊世界人的心坎。 

  奧運會是黃色的。當劉翔穿上他的黃色跑鞋再度走上賽場時,全國的觀眾都將為他歡呼,為他喝彩。當那雙黃色的跑鞋最先通過終點時,中國將為他喝彩,世界將為他喝彩!劉翔,加油! 

  奧運會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這些顏色會凝成一道彩虹,懸在奧運會會場上空,讓全世界人都來關注中國、關注北京、關注08年奧運會。 

  這就是我心目中多姿多彩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