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中的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正在開心的看電視,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聲音:“已經十二點了,怎麼還在看電視!”我扭頭一看,我們家恐怖的“歐巴桑”(歐巴桑指媽媽)馬上就要爆發了。於是我立刻洗漱完畢回到自己房間,準備睡覺。原先我都是10點就上床了,今天因為時間太晚,我太困了,所以一挨枕頭就睡著了。

  哇!這裡好美呀!簡直就是人間仙境!我發現這是個美麗的花園,而且是個空中花園,我開始到處參觀起來。

  我走在“竹之道”的時候和守護花園的精靈撞在了一起,精靈有着粉紅色的翅膀,尖尖的耳朵,閃爍的眼睛,其他地方和人一模一樣。精靈帶我去參觀了花園。花園裡有很多很多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首先介紹溫室里養的:有牡丹花,薔薇花,向日葵,棒棒糖花……草地上種的有小草,大樹和野蘑菇。珍稀品種有雪蓮,冰雪皇后,流光花,押甲花。還有在12點鐘神秘開放的鬼櫻花,實在是太漂亮了,我被着迷人的景象陶醉了。精靈對我說:“來這裡和我一起生活吧?我會帶你品嘗所有好吃的,好玩的,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滿心歡喜的答應了,因為我感覺自己太累了,真的很嚮往這樣的生活。

  走着走着,我突然從“竹之道”上跌落下來,不見了精靈,不見了花園,眼前的景象通通都不見了蹤影。耳邊響起了清脆的鈴聲,只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喚着我:“瞳瞳,起床啦!”

  我從夢中醒來,嘴角彷彿還掛着口水呢?好捨不得這個花園呀!算了,有相遇就會有分離,在一起的時光就像泡沫一樣短暫。真希望夢永遠都不要醒來,讓我好好享受那美妙的瞬間。

  四(4)班李蘇瞳

  四年級:瞳心瞳語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