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中的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小發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做完了作業,睡在床上,看着那無聊的電視。不一會兒,我沉沉的閉上了眼睛,香甜的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我彷彿來到了21世紀,那時候我已是一位着明的發明家,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比如:冷熱變換衣啊、自動黑板擦啊、笑話機器人啊、更衣機啊等等。

  你可別小看冷熱變換衣,它的本領可大了,它可以讓你不生病,因為它有着特殊、奇特的功能哦!如果你在冬天要去上學,你可以穿上它,只要你按一下左肩的紅按鈕,冷熱變換衣的內部便漸漸發出一股熱量,讓你暖和起來,就像一台熱空調一樣;如果你在夏天要去上學,也可以穿上它,只要你按一下右肩的藍按鈕,它的內部便漸漸發出一股冷氣,讓你涼快起來,當然,這熱氣和冷氣也可以調節,你說它的本領大不大啊?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它不但不用裝電池,而且對人體也沒有危害。

  自動黑板擦的本領也不小哦!在學校里是老師的好幫手。當你要擦黑板時,就說:“金子,銀子,不如我的寶鑰匙。”只見一道紅光直閃而過,不但黑板上的字就不見了,而且擦得乾乾淨淨,你說它有多麼神奇?

  笑話機器人可以給人類講許許多多的笑話,也就是幫人們調節心情的機器人,而且它講的笑話是無限的。

  更衣器可以幫人更衣,當你累時就可以讓更衣器為你更衣,這樣你可就省力多了。

  “叮呤呤,叮呤呤……”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啊!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