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中的牟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中的牟山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牟山湖是餘姚市的第一大天然湖泊,有着八千年的成湖歷史,她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物產豐富,是一個旅遊勝地。

  牟山湖的湖是硬的,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芒;湖是靜的,靜的讓你看不出她在流動;湖是清的,清的可以看到湖裡的小魚兒在遊動。無論在什麼時候,湖面上總泛着一片白茫茫的薄霧,遠遠望去湖中的那座小島,只能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那牟山湖畔一帶的山嶺,高高的,好像一道道彩屏;長長的,又好像伸開的兩臂,將湖擁入懷中。牟山湖的水產資源也很豐富,尤其是大閘蟹和一些淡水類的野生魚類非常惹人喜愛。要是在碧波蕩漾的湖上,幾個人駕着小漁舟或是遊艇在湖中垂釣,就會感受到牟山湖獨有的魅力!

  春天時,映山紅盛開,好像美麗的少女,仰着紅撲撲的笑臉,在觀賞美麗無比的湖光山色;夏天,湖畔旁是綠波蕩漾的山巒,看着就讓人心曠神怡;秋天,青松翠竹,亭亭玉立,充滿着無限的生機;冬天,到處是那雪白的一片。

  牟山湖,你是多麼得美麗!!!

  浙江餘姚牟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吳?澄

您正在瀏覽: 我夢中的牟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中的牟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