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遇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遇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場美妙的輪迴.......

  人的一生,總有着美妙而不足的相遇,再遇見又會有怎樣的心情?這麼多年未見,你會挂念我嗎,你一切可好?

  秋風無情,黃葉落地,你回來了,再遇見的心情沒有想象中的盼望激動,取而代之的是平靜與失望,畢竟,你不是為了我。我們都成了彼此的過客,為彼此送上一首美妙而不足的插曲,我從未想過再遇見的情形,也沒有考慮再遇見的感受與意義,再遇見的我們,一聲好久不見概包含了所有,千言萬語也凝成這簡簡單單的四個字。

  再遇見的你不屬於我,再遇見的你曾了我生命的過客,我還是我,你還是你,我們再也不是誰的誰,分別後,一切都好,一切都歸於平靜。生命的輪迴有高興也有傷痛,若能讓我選擇,再遇見我也一樣會如此看開,如此淡然。

  其實很多事情不太過於轉牛角尖,看開看淡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比起放不下都他們,我們要幸福的多。再遇見,我依然會微笑着說一句:好久不見

您正在瀏覽: 再遇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