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

 笑吧!即使是想哭的時候,因為那就是堅強。”或許就是因為有了這樣一份信念,才讓我總是微笑着吧!但有時候我又不禁在想我到底是因為什麼而笑的呢?難道只是單純的想笑嗎?對於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都還是想不明白!

  人都說你感覺到了快樂自然就會笑了,可是很多時候我並不感覺到快樂。笑更多的時候候成了一種形式或是一種習慣,因為有時候面對一些人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或者做些什麼,而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下我也只能一笑帶過了。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不太愛說話也不喜歡與人交往的人,我總覺的和人相處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為即使玩得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真正的了解你,能夠了解你的也只有你自己而已。但現代是不會喜歡這樣的一類人的,而我也不能只活在我喜歡當中,因為在我的身邊還有好多人在關心着我。所以在他們的面前我也只能將所有的痛苦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展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的女孩。

  我記得有人曾經問過我,“為什麼你那麼愛笑呢?”我也是是半兒戲半認真的道,“只是一道面具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面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