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意暖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意暖暖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假期放假的時候,我正在家裡神補家有兒女。裡面三個猴頭虎腦的小孩子生活的一團糟糕,卻又不失熱鬧。或許我們嚮往的生活也是這樣,在鬧騰里也有冷靜的地方,生活中里大部分都像他們那樣拿來當做快活熱鬧的東西,換句話來說,太難。我一邊欽羨別人的生活,一邊在我的生活里尋找慰藉。我們家也是同樣的三個小孩子,我沒有小雪那樣的成績優異,也沒有她那樣的對家裡的小孩子那樣關愛,說實話,我更多的從家有兒女里看見,是家庭的溫暖。是人意的美好。給如今的我帶來了很多精神上面的良藥。我熱愛的這部劇,換言之,我同樣熱愛我的家庭,熱愛我的生活,從今天起,我將試着我最好的東西去對待我的夏雨劉星。和我親愛的弟弟妹妹。

  也正是在關注這部劇的時候,我媽給我打電話說我的快遞到了,有些腦抽的回了一句,我們周圍不是只有一個秦秦(隱瞞一下名字),有可能是別人的,我並沒有網購什麼東西,就最近。我媽回了我一個大白眼。說家庭地址都是對的,你認為不是你的我能把它領回家來嘛。被我媽的機智沖懵的時候,我一把搶過我媽手裡的快遞,軟綿綿的,有玩具的感覺,這在我的生活中感覺很少發現(我雖然是一個比較女生的孩子,但是我不是特別喜愛毛茸茸的玩具),頓時覺得有些新奇。嗯,快遞單上的寄件人讓我一下子記起了她,上學期還一起送東西的傻瓜。粉紅色的快遞袋子撕了還有點不舍的,這是第一次別人那麼用心的給我準備禮物。第一次把東西拿到手的時候,心裡的驚奇與感恩溢滿我的心,原來這就是禮物的感受呀,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送來送去。雖然到最後我也只收到了這一個禮物,但是這種暖暖的感動,給了我很多。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一起奔向我,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吧。我妹妹在旁邊一臉羨慕。毛茸茸的有點像她的頭髮,摸起來還能感受到她的笑臉。在這裡謝一句。感恩了

  我已經毫無心思繼續看下去了,明天也正要我過生日了,出了門,去菜市場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全都買起了,藕,桂花,枸杞……我相信,在用心準備的東西,所有人都會用誠意的去喜歡。

  當我,當我明天能夠用心意去把我的生日的東西做好時,我相信,情意暖暖。能像我看的家有兒女一樣,給人帶來幸福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情意暖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意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