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真實情意迎接父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真實情意迎接父親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6月21日,一年一個輪迴,掐指一算,又迎來了一個父親節。

  父親,多麼偉大的字眼;父愛,多麼動聽的旋律。親愛的爸爸,在奔波忙碌之時,你可否覓的這樣一個節日——父親節?

  今天,是我為爸爸過的第一個節日,我精心準備了一張賀卡,並用膠帶在左上角貼了一片花瓣。它帶着芳香,寄託着我的情意,隨着風兒輕輕拂過,飄進爸爸那美麗善良的心靈。

  溫情六月,感恩父愛。當我在精心製作賀卡,寫上哪一行行字跡時,我的手在顫動,我的心在跳躍,那真摯的話語不時的扣動着我的心弦!

  其實,爸爸的愛也是溫柔的——爸爸用它粗糙的雙手撫摸我的頭時;爸爸用他那溫情的話語安慰我時;當他用幽默的語言逗笑我時……那個時候,我真正體會到了父愛也溫柔。

  爸爸是家庭的支柱,當他用寬大的肩膀承擔起家庭的重任時;當我發現他頭上的一根白絲時;當我發現他臉上的皺紋時。我的心裡就有陣陣酸楚。

  世代文人墨客,大多都因為母親對兒女的無私而感動,因此為無私的母愛留下了無數愛的讚歌。而為整個家庭在外奔波的父親呢?卻什麼也沒留下。

  在這裡,我要大聲歌頌父愛的偉大!

  廉州小學四年級:廖華艷

您正在瀏覽: 用真實情意迎接父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真實情意迎接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