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色像野貓悄悄地從山樑上滑下來,把所有聲音一起裝進峽谷,峽谷便打起鼾聲。

  濃得化不開的夜色,似一位丹青妙手,把一切都塗上了神秘的色彩。於是,凝重的夜便產生了激動人心的魅力。

  夜晚,抬頭望去,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似乎在跳舞,又好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呼!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神奇。聽,風兒吹動着路旁的樹,嘩啦嘩啦有節奏的響着;蛐蛐也躲在牆縫裡,沒完沒了的交戰。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自然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彷彿步入了一個神秘的童話般的世界。

  走在田野的羊腸小道上,我看見許多我的老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嗨,“青蛙王子”!你那副好嗓子,又在唱什麼歌曲呢?真好聽耶!搖籃曲嗎?你好,可愛的蛐蛐!你站在屬於你的大舞台上,奏着一曲歡歌,為夜色添加了不少歡樂。嘿!幾位螞蟻軍官,又都那麼深了,你們還在堅持站崗,保護蟻國的安危。用“常思奮不顧身,以殉國家之急”稱讚你們最合適不過了!喂,淘氣的螢火蟲!你們手中的手電筒怎麼總是一會兒關、一會兒開?太浪費電池了!嘻嘻!

  夜,披着全省的黑紗,不是因為害羞,而是為了抹去白天存在的醜陋,她在等待黎明,等待着更清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