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她說善意營造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善意營造美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只好戴着草帽。在回來的路上,我下車去看一棵開了花的桃樹。

  看完花從小道出來準備回去的時候,發現出口有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站在砌起來的磚頭上,她看着穿着紅色皮外套、戴着眼睛以及頂着一頂草帽的我笑得像那風中的桃花般問我:“姐姐,你是誰?”我當時想慶幸還好沒叫我阿姨,看來自己還是中學生的模樣。我望着她笑了笑說:“你不認識的。“過到她對面的公路上,我再看她一眼,發現她還是在笑着,我下意識就像她友善的招招手,她當然很是快樂地回應我的打招呼。在坐上等待我的摩托車離開的時候,我回頭望着她,這次是她先開始招手,而這次是再見的意思,我同樣微笑着回復她的舉動。

  回到住所后,我把這件事以文字的形式告訴我的一位朋友式的老師,她回復我一個微笑的表情以及一句”善意營造美好“,我才想到我與那個小我幾歲的小女孩之間的行為是美好的,也是,我與她只是萍水相逢的一位陌生人,卻有一種很熟悉的距離,而這種感覺以及美好回憶是我與她之間共同的友善給予的。

  我也就決定了,以後對待他人的提防應該放下一些,因為我以前總是打着一張旗子——別相信任何人。這也不能完全責怪自己,我生活的環境缺乏安全感以及看過不少《別相信任何人》這類書籍,所以心牆砌得很高。而這個小女孩和我的老師幫我推開了這座高高的居所在我心房的高牆,我會放下對別人友善的懷疑與排斥。

  有空要多到外面走走,這樣可以遇到很多意料不到的人與景,有些還是治癒心病的葯。

您正在瀏覽: 她說善意營造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善意營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