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灘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灘夜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明珠高高聳起,一個三角形大支架架在最下面,碩大的圓球頂在三角支架上,五顏六色的彩燈閃動着她那嬌人的身軀,而又不接近平凡,使人看着舒服,可愛。再上面是三根大圓柱垂直頂立。中間夾着令人嘆為觀止的觀光式電梯,柔柔的燈光映入眼帘,是那麼的明亮。再上便是眾所周知的旋轉式餐廳了,外表同樣閃爍着彩燈,可顏色卻稍淡一些,給人以美的享受。東方明珠的塔頂依舊採用燈光效果。柔和的淡黃色在黑夜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耀眼,格外地與眾不同。從遠處看,確實是它的名字——與東方明珠相吻合,心中不禁讚歎“東方明珠”的設計師的聰明才智,讚歎他新奇的想法,讚歎他開拓創新的精神! 

  再向前看,黃浦江上的大游輪氣派壯觀,船上有許多人,裡面還有豪華餐廳呢,一來就是好幾艘,把昔日的黃浦江襯托得更加美麗、大方。

  “東方明珠”的對面有許多摩天高樓,其中還有全亞洲最高的摩天大樓,它有88層,高高聳立要黃浦江邊,彷彿在為它守衛呢。旁邊更是坐落着“外灘中心”它樓頂上有一朵很大很漂亮的蓮花,花冠上亮着金色的燈光。我們三口子叫它蓮花大廈,我媽媽特別喜歡它,特別喜歡那朵出污泥而不染的金色蓮花!

  上海的外灘就是這樣美麗,要是想說得面面俱到恐怕一天一夜都說不全;這次上海的外灘游給我長了不少見識,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努力發展青陽,發展安徽,使它們變得與大都市一樣發達,甩掉貧窮落後的破帽子,讓我的家鄉成為祖國全新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外灘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灘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