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冬的夜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夜景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散步,風冷颼颼的吹在臉上,我站在二中大門口的台階上,盡情地欣賞周圍美麗的夜景。

  公路兩邊的路燈閃爍着迷人的光彩,這條路是我們縣城的交通要道。這裡人多車也多。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遠處大廈上的霓紅燈,忽隱忽現。五彩繽紛,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打盹,一下子又睜開了眼睛,地上的燈與天上的星相互輝映着,像在打招呼似的。

  忽然,我聽見“啪”。“啪”。“啪”的響聲,趕緊跑去一看,原來是消防隊的叔叔在演習,你看他們練的多麼認真啊!

  這時,媽媽說:“劉天華我們回家吧,明天還要去上學呢!”夜景真美,我還想看,可我得回去睡覺了。只好戀戀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夜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