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夜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鳳縣。 

  那裡很美,還有亞洲第一高噴泉呢!今年國慶節放假,我回家看望爺爺、奶奶。 

  回到家后,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姐姐約定晚上帶我去看家鄉的夜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眨眼功夫就到了晚上,我高興的和爺爺、奶奶、爸爸、姐姐去看夜景。 

  我們先去了城南廣場,那裡有亞洲第一高噴,我們在觀賞台觀賞噴泉,觀賞台的形狀象一隻大鳥正在展翅飛翔。 

  突然,我看到水面上開始噴霧了,緊接着我又看到了對面的豐禾山上出現了用激光射燈打出的“五、四、三、二、一”這幾個數字。 

  我好奇的瞪大了眼睛,看着遠處山上的那幾個數字,心中想:真是太美了! 

  不知不覺噴泉已經開始了,我這才回過神來,認真的看着噴泉。 

  小噴泉的顏色有很多種,分別是紅色的、綠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和金黃色的等等…… 

  小噴泉完了以後,大噴泉也跟着開始了,它好高好高,好似一棵通天的大樹,插入天上。 

  爸爸告訴我:“最高的噴泉有一百八十米那麼高呢!” 

  我們看完噴泉后,又去了中心廣場,在那裡可以看到滿山的星星,那滿山的星星是由太陽能燈裝扮而成的。 

  我在中心廣場的獨木橋上玩了一會兒,又去小木亭那玩,小木亭的周圍有許多小噴泉,形狀有許多:有像花雹的、有像葫蘆的、還有像瀑布的等等…… 

  我越看越喜歡,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泉水冰涼冰涼的,非常舒服。 

  你們喜歡我的家鄉嗎?有機會我一定帶你們去參觀。 

  我喜歡我美麗迷人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