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州的夜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州的夜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萬州的夜景 

  萬州有許多好吃的美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還有許多名勝古迹景點。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萬州的美麗夜景。 

  萬州的夜色可美了,長江大橋就是其中的主要角色。當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暮就像劇場里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長江大橋上的燈亮了,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把大橋一輪廓勾勒了出來。遠看大橋就像一條鋼鐵巨龍升浮在雲空里,南來北往汽車飛馳而過,那車燈、那汽油聲、都彷彿在半空中。近看,你還會發現,這裡的燈好看極了,好似天上銀河落長江,白天像一條金鱗巨蟒的長江也漸漸平靜下來,就像熨平了的一條金色飄帶,偶爾有一兩隻小船開過,漾起了絲絲波紋。 

  走在濱江路上,,濱江路像一條波平如鏡的河流,蜿蜒在樹影里,那些因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着白天熱鬧和繁忙。還有一些出來散步的人們在路邊談笑風生。 

  瞧,那“鐘鼓樓”依然安靜地站在那兒,許多燈光照射着鐘鼓樓,使那古老的鐘鼓樓更加古樸典雅。隨着一陣悠長的鐘聲,現在已是晚上九點鐘。 

  再往前走,來到移民廣場,剛才還是安安靜靜的,現在就變得熱鬧非凡。許多 人圍在一起唱歌跳舞。還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運動。真不愧是“不夜城”。坐在圓形的長椅上,抬頭向上看,啊,夜色是多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亮晶晶的小星星、神秘地朝着我們眨眼睛,但它們是那樣的遙遠。突然,幾隻“綠色小精靈”飛了過來,給這美麗的夜色增添了幾分光彩…… 

  這就是萬州的夜景,很美吧!萬州還有許多好玩好吃的,我下次再給你們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萬州的夜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州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