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守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何時能看見,你的守望,布滿離殤?我在佛前苦苦祈禱,載我一程,抵達你的前世,或來生。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穿越你的世界,帶走你的悲傷,把幸福留給你。

  大雨傾盆,青石巷的石板上,布滿青苔,像極了古老的街巷。我奔赴許久的旅途,只為尋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的身邊,感受你的體溫,傾聽你的心跳,呼吸你的呼吸。從此讓我們二人,融為一體,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我不害怕我們未來會遭受怎樣的磨難,但我知道一定是免受不了的。可是,只有身邊有你,困難也變成享受,痛苦也變得甜蜜。我不害怕,只因為一切有你。

  只要你不背叛,不離開,不拋棄,不放棄。我們的堅守,終有一天會守得雲開見月明。

  相信我,相信你,相信前世今生留下的深淺腳印,相信未來你我的心聲召喚。

您正在瀏覽: 守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