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撫素琴,夜耕南山,嘆一首<<歸園田居>>,那時一份守望時的淡薄;樂斗長風,喜弄濁浪,哼一首豁觀滄海,那時一份守望時甜美的努力。

  守望成功,需要一份淡泊!

  南山耕種者陶淵明閑適清平,那時一種“採菊東籬下“的悠然。清風月影,透明了一科輕盈的心,輕盈了一把飛舞的鋤,飛舞了一襲漂動的袍。千古的智者屏棄了骯髒的世俗,選擇了純凈的淡泊,縱然“草盛豆苗稀“,依然擁有成功的快樂。恆古的守望穿越時間時間的空洞,攜着一份淡泊,方可奔向成功。

  守望成功,需要一份自信!

  浩浩蕩蕩,吞雲吐月,無盡的江河撕裂着無邊的天空。峭岩上佇立着曹操,青須漂動,戰袍飛舞,手中的劍錚錚作響,眼中閃爍着一股豪氣,一股霸氣。“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彷彿天下已歸於自己,無盡的自信背後是一統江山的成功之感。刀光劍影中的這種守望,正是以自信為翅膀,方可翱翔萬里,馳騁千年。

  守望成功,需要一份努力!

  白雪飛天,寒風掃地,擋不住宋濂求知的努力。一卷在手,一燭在桌,哪管什麼衣破缺食?冰天雪地,凄風冷雨,聽到的卻是“不知日體之奉不如人也“。幾十年單調的重複,幾十載的痛苦的努力,終於化作成功一刻的幸福,終於化作“獲有所聞“的欣喜。在苦難中守望成功,必定要以努力為船槳,方能駛出無邊的苦海。

  飲一壺痴情淡泊,為守望成功平添底氣;喋一口無盡的自信,為守望成功鼓起希冀;喝一杯甜美努力,為守望成功提供動力。

  心,依然守望着。

您正在瀏覽: 守望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