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心靈的那片凈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心靈的那片凈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過程中充滿了艱難坎坷,放棄,畏懼隨時可能佔據我們的心靈,化為塵土吞噬那片土地,但我想任何人都不想這樣。

  孩童時代,我們剛開始蹣跚學步時,踉踉蹌蹌突然跌倒,這時我們多想父母能夠伸出雙手,可是父母並沒有這麼做,而是讓孩子學會自己站起來,體味以前所不知的一種感覺。這樣我們的心裡就為戰勝未來的困難埋下了一棵幼苗。

  記得那是一個雪花飄飄的早上,無奈的我們都得踏着鋪滿雪花的道路去開始我們的學習征程。冬天就像孩子一樣,同我們在嬉戲玩鬧,一會兒用風觸摸我們的臉,一會兒用雪花拍打我們的肩,卻又不讓我們知道它在哪裡。

  有的父母特別關懷自己的孩子,竟不讓他們自己去上學而是親自去送他們,而我卻沒有這樣的優待,只能孤身前行,一路上不知要跌幾個跟頭,但上天仍不放過我,那時天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我被處於兩根電線之間的鐵絲勒到了,頓時感到脖子火辣辣的疼,當時我不知道自己有多生氣,那一天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我抱怨上天的不公。但氣急敗壞之後,我才懂得原來困難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筆財富,我們應該學會接受,學會克服。

  困難的風暴過後,我們變得更堅強,心中又增加了一個新的信念,一種新的感覺想,它們為我們心中的那片土地帶了了細雨,下吧,下吧,因為有你,幼苗才會茁壯成長,我渴望着,期待着。

  陰雨過後,晴天到來,那片土地上一篇清新,充滿着泥土的芬芳。

  風瀟瀟,雨淅淅,風兒無怨,雨兒無悔,只為一棵幼苗的成長。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難以想象的困難,或許我們會想要放棄,但放棄只能意味着我們的人生已不再完美,或許付出之後我們得到的很少,但是我們曾經真心的努力過,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凈土,是我們自己暢遊的天地。花兒能夠孤獨的守望整個春天,為什麼我們不能守望這片凈土呢?

  純凈的天,純凈的地,還有我們純凈的心!

您正在瀏覽: 守望心靈的那片凈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心靈的那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