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吧,你的守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吧,你的守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你在守望。可是,你要守望到什麼時候?她已經不在原地等你了,你的守望,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或許你會就此反駁我。對的,或許你的行為你的等待在你自己心中有特殊的意義,它們就像鮮活的生命一樣燦爛在你的生命里。可是你醒醒吧,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與其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不可能的人身上,不如多看看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等待一個不可能回來的人,何苦呢?

  或許你又會說,我不懂你的心情,不能體會你的感覺。可是,你怎麼知道我不懂呢?我們年歲相仿,經歷也差不多,你所經歷的我也經歷過,你還沒走出來的坑我已經走出來了。我現在就站在你的面前,伸手把你拉出來。

  那些記憶或許一輩子都難以忘記,我也沒有強迫你一定去忘記。如果不能忘不想忘,那就順其自然不忘就是了。只是心裡應該有數,自己畢竟是個大人了,做事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意氣用事了。

您正在瀏覽: 放棄吧,你的守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吧,你的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