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看漫畫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漫畫的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四年級時,我看到第一本漫畫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它了,我愛上漫畫的風格,愛它精美的畫面,愛它曲折的故事,愛它跌宕起伏的情節。總之,我完完全全被漫畫迷住了。

  第一本出現在我閱讀範圍里的漫畫書是《美少女戰士》,我第一次翻開它,實屬無聊。那本《美少女戰士》講的是小兔恢復了記憶,記起從前銀色月宮的幸福時光。翻閱着這冊漫畫,我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自己也處在故事裡了。掏出零用錢連租帶借讀完了全套,仍不過癮,最終還是買下了全套18本。

  說起我當時的痴迷,真的很嚇人,書中大段大段的“經典”被我們幾個女生背了個滾瓜爛熟,甚至還做了詳細的筆記———介紹人物關係以及性格,有時晚上還會夢到美麗的公主,帥氣的王子……

  憑藉漫畫,我們3個女孩組成“小魔女工作室”。由素不相識到同路而行,實在是緣分。到了初中,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也看了更多的書,畫了更多的畫,幾個志同道合的女生成立了“愛喝可樂的貓”漫畫組,在年級里也小有名氣。班裡的板報也歸我們負責,這對我們來說,實屬一大幸事。

  當時父母、老師統統認為漫畫是幼稚兒童的讀物,說我長不大。在我沉溺於其中時,媽媽以耽誤學習為由,將漫畫列為禁書,全線封鎖。我便轉入光榮的“地下黨”,在家偷看,在學校偷看,甚至在被窩裡偷看……

  中國的動畫事業一直發展很慢,所以才會拍些《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小灰豆》之類的動畫片,所以才會給人幼稚的感覺,可漫畫不是這樣的!

  它富含哲理,它的故事有意義,內容充實,就像一部電影,一部電視劇,真的很好!

    我愛看漫畫!!!

您正在瀏覽: 愛看漫畫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