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抉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抉擇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是喜歡,等到晚上所有的燈都滅掉,只剩下幽暗昏明的路燈,沒有喧嘩、吵鬧,只有死一般的寂靜。

  一個人走在路上似乎就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但並不感到孤獨和寂寞,可能是因為自己慢慢喜歡並習慣了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眷顧某個人而是眷戀了整個世界。

  有人問愛情是什麼?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而我的答案是:刻骨銘心。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刻骨銘心的愛情吧,真摯的愛情,往往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吧,感謝這輩子給過你刻骨銘心你最愛的那個人吧,是他讓你明白了什麼是愛情,也許你們現在仍在一起,也許因為某種原因而分手,但是都應該清醒地認識到他就是你教你懵懂時教給你最純凈愛情的人。

  忘記過去吧,現在的自己並不是年幼時那個孩子,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懂得了什麼?又懂得了多少?愛過、恨過、敗過、贏過、傷過、哭過,經歷了這麼多才發現小時候的天真真的很可愛,也很可笑,世界這麼大,懂得太少,經歷了這麼多成長為一個堅強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感謝自己的天真,不懂事。

  這麼大的世界總是讓人很無奈,總是會面對很多選擇,工作、愛情、學習、等,如今在愛情面前抉擇總是很難,現實會讓你無從選擇,會讓你糾結,一個很愛你的人,和一個有錢的人你會選擇哪個呢?可能大部分在處於青春期的女孩會選擇很愛你的那個人,但是經歷過苦的人會選擇後方有錢的人,可能一個有錢的人他並不愛你,但是選擇前者很愛你的人,你會得到幸福,實實在在的幸福,幸福與金錢。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忘記你需要多久,那首老歌又響徹街頭,曾經的回憶涌到胸口,想念忘記間有一道溝,我想跨越卻不能夠,你曾說過的長久,到最後變成放手,忘記真的好難受,如果可以請你回頭,忘記你需要多久,難道是天長地久,如果時間能為我淚流,你是否能牽我的手,忘記你需要太久,用一生尋找理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他堅持了一個星期在最後的幾天里他消失了,女孩瘋狂的找他,但他卻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每次找他都說很忙,或是不接電話,男孩不再給女孩打電話。發短信、慢慢的女孩心涼了,覺得男孩已經愛上了別人,女孩開始試着去忘記他,一天一天,每當女孩想他的時候都會對自己說,他是個騙子,他不愛你,他只是個過客而已,就這樣女孩不再提起他。但是,也只有她心裡知道她不可能忘記他。

  每當女孩坐車的時候,看着來來往往的車,她總是不經意的腦子裡想可能會在這出現他的車,眼睛都會不自覺的尋找他的蹤跡,也許她很難忘記他、、、、、、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眼看一個月就要過去了,當女孩和他心愛的男孩在一起熱戀的時候,男孩突然又回來了,回來找她說想見她,她心裡似乎特別難受,她問自己為什麼他偏偏要再快忘記他的時候回來找她,他為什麼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女孩的心似乎又在痛了一次,她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笑,男孩在電話里說找不到女孩,QQ號被女孩刪了,手機又換了號碼,男孩極力解釋,女孩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女孩怕會再傷一次,她也知道不可能再愛他了,他本來就不屬於自己,但女孩卻忘不了他……

  當女孩上朋友家待準備說出自己的決定的時候,男孩說要來女孩心裡也許有一絲驚喜,她傾聽自己的心靈似乎是開心的並有陣陣的期待,她和朋友打扮一番變快速的出門了,當在路上走着的時候男孩打電話說自己已經到了,女孩心裡卻特別緊張,不知道見到男孩該怎麼辦?終於到了,女孩似乎在擔心些什麼,朋友的一句話讓她心裡特別的難受,朋友說:車上有別的女生,女孩失落了,但男孩卻並沒有在車上,他在外面站在那裡似乎在等她,女孩過去了,她什麼也沒有說,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靜靜的站在那裡,似乎在等男孩開口,男孩卻始終沒有和女孩說話,女孩失落的走開站到路邊,女孩的朋友把女孩拉過來站了一會,男孩看着女孩說了一句:冷么?不冷,你冷么?有點,誰讓你穿那麼少,女孩苦澀地笑了笑。

  許久再也沒有說話、、、、、、

  不一會男孩說我們到那邊去吧,女孩跟着過去了,女孩站在台階上,男孩也上去了他比女孩站到了更高的一層,寂靜,只有路邊的汽車來來往往,昏名的燈光編製了一幅絢麗的畫面,男孩一會攬住了女孩,女孩的心跳得好快,她也忍不住那段時間想男孩的心酸,女孩掉下淚,女孩轉過身男孩問女孩怎麼了?女孩說為什麼你要消失,知道我有多想你嗎?男孩說:對不起對不起,手機丟了,那段時間公司特別忙,以後再也不會消失了,男孩給女孩擦乾眼淚,在女孩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有緊緊地抱住她,女孩知道可能再也離不開他了。

  晚上回家女孩守着手機等着男孩的一個電話一個短信卻遲遲沒有來,女孩想也許他在忙,就這樣到了第二天女孩守着手機卻還是沒有消息,她怕男孩又會消失,來了走,走了來,女孩不敢想,心又開始疼了起來。

  到了下午,女孩準備去學習去了,女孩失落的看着手機不一會她聽到有鈴聲她沒有想多,因為她已經對男孩失望了,可當她過去的時候女孩的心疼了一下,她拿着手機心裡猶豫該不該接,但是她的心聲還是最後接了男孩的電話,熟悉而又冷寂的聲音讓她鼻子酸了一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男孩說我這去找你去,女孩驚了,她自己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頓時心裡好亂好亂,愛與恨在心裡交替着,遲遲不能抉擇。

  男孩最後還是來了,男孩又抱住了女孩,女孩卻沒有推開他,但此時的女孩心裡卻不是這個曾經消失的男孩,而是當男孩消失了以後,現在對女孩特別好的一個當兵的男孩子,這個男孩對女生承諾了她的一輩子,等男孩當完兵就會娶她。

  她知道已經對那個讓她傷了無數遍心的男孩徹底失望了再也不會愛他了……

  晚上回到家男孩似乎對女孩更加疼愛了,整天都會在線,男孩要睡覺了,他叫了女孩一聲老婆,女孩似乎不會再心動了,女孩說:睡吧,晚安……可女孩卻遲遲沒有睡,她的心特別的亂,她也清楚消失的男孩消失就是消失了即使改變也已經晚了,因為女孩的心已經冰冷了……

  女孩每天都會責怪自己,為什麼要認識那個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男孩,為什麼要去一塊吃飯,為什麼會加他qq號,究竟是為什麼?老天真是不公平,也許命運就是這樣安排的,命里必須有這一節,再後悔也沒用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後悔葯,時間也不會倒退的,只能前行,女孩真的不能再錯下去了,她做出了和那個消失的男孩分開,也許他一開始本來就不屬於自己,自己不能太自私了,也許他會找到比女孩更好的人,他給男孩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讓男孩自由,讓男孩找到一輩子都會給他幸福的人。

  就這樣,女孩和當兵的男孩一直很幸福的過了下去,男孩非常疼愛女孩,不會讓女孩受一點傷,百依百順的。

  三年之後,男孩當完兵,他答應女孩要娶她,她們恩恩愛愛的去了婚姻登記處領了結婚證,男孩在耳邊對女生說了一句媳婦我這一輩子都愛你,不會讓你受一點傷,你就是我的心臟,說完便在女孩額頭上親了一下,沒過幾天她們結婚了,這是最盛大的婚禮,也是最令人羨慕的婚禮,最幸福的婚禮。

  高三:孫瑩雪

您正在瀏覽: 抉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