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痛苦的抉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痛苦的抉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痛苦的抉擇

  作者:楊晶晶  打字員:方祥雷

  蜜蜂選擇了花兒

  大樹選擇了大地

  在那次遊戲中我最終選擇了愛人作為自己的伴侶,他是我最愛的人。

  蜜蜂選擇花兒,因為那裡是它的舞。

  大樹選擇了大地,因為大地給它高大和尊嚴。

  我選擇愛人,因為……

  愛人?愛情是什麼?至今我都不明白,也許是自己太年輕,也正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以死相許的感慨!

  世上最難捨的就應該是親情了,那在親情中誰又是我們最難捨的、最愛的呢?如果同樣要你從父母、孩子、愛人中選擇一個,那麼你會選擇?做過這個遊戲的人都知道,最後的選擇那是很痛苦的事情。

  人的一生,要面對無數次的選擇,每一次選擇,都是我們深思熟慮的結果;每一次選擇都寄託着我們的一份情感。最終我徘徊在孩子與愛人之間,我要選擇什麼呢?孩子是自己親生的,愛人是陪伴自己走過風風雨雨的人,是自己彷徨失措時給自己安慰的人。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愛人。

  相信我永遠都不會後悔,選擇了彼此作為自己生命中最真誠的愛人,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彼此一起努力過、開心過、快樂過、傷心過……

  選擇,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這樣選擇,我不後悔。我不後悔並不意味着我不愛其他人,我想我一定會愛我的孩子、父母、朋友……我珍惜着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一個小遊戲都能讓使心情感到沉重,那麼在現實生活中呢?就算不說現實很殘酷吧!那也比一個遊戲更讓你深思吧?

  所以在選擇的一剎那是痛苦的,但是在生活中有許多時候我們必須選擇,所以選擇是一種歷經歲月磨礪而更加從容的接受,是一種心心相印的包容更是沉甸甸的責任。

  選擇愛人,我不後悔。既然選擇了愛人,就要付出一切一切,選擇了他(她)也就接受他(她)的一切,甚至是缺憾。在這痛苦的抉擇中讓我們更愛我們最愛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那痛苦的抉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痛苦的抉擇 暫無評論